close

 img10395200486.jpg 

這瓶其實不太算系列香,因為它才出過4瓶,而我手中只有2瓶...
但是因為這系列比較冷門...所以勉為其難將它列入
 
之前找到的資料

   產品簡介
  
 Versace 在2002年秋冬推出了Versace Time For The Body 系列香水,
  推出了三款名為歡愉、舒活、能量的香水!
  Time For The Body 系列以呵護身心為靈感來源,貼心的表現出身心平衡的概念,
  透過氣息的舒緩,調和出適合各種情境的香氛!
  瓶身的造型大方簡潔,搭配金屬墜鍊,格外吸引著群眾的目光!

 DSC04315.JPG

 


最先入手為Time for Pleasure 歡愉 (好害羞的譯名>////<)
這算是我從小朋友轉大人的香水
先前只有小熊娃娃&小熊寶寶陪伴我
這算是開啟新格局的大香
桃紅色的透明瓶身 配上金色的鏈子
奢華中帶點小性感 (和香水名字很搭的說)
當時第一瓶是test包裝  所以無瓶蓋 & 簡單的瓦楞紙包裝而已
但是125ml 夠我用到地老天荒 (那是當時...現在不可同日而語)

因為常常使用 所以越是快要用完時越讓我覺得緊張
而且這罐在台灣沒有說很好買
要去冷門小店 或是老商家才買的到
後來有一陣子乾脆就停用
不過有幸在網路上又讓我買到(並又入手一罐想很久的舒活)
是無盒的正常版,有蓋
蓋子是金屬製,但是很輕!!!

這系列有
Time for Pleasure  歡愉(桃紅瓶身)
Time for Relax     舒活(綠色)
Time for Energy    能量(紫色)
上面3瓶說是女性香水
Time for Action    行動(藍色)
這瓶是後來才推出的 大約是2004年中(男香)
(日本是4瓶一起推出)
這款有125ml 和40 ml 兩種尺寸
台灣只有看過125ml 日本網頁&書只有看過40ml

Energy 能量& Action 行動 有在台灣試過香
不過味道都有點man
Action 行動 本就是男香 我無話說
Energy 能量 那時買回去嚇到我 冏
前中味還好 就是青草調 但是後味比中性香還man
不過其實聞久了也不錯  沒有男香那摩有侵略性(廢話 人家是女香好嗎!)
而且略帶有一咪咪新鮮木頭香氣
但是比較適合中性派的女生
所以後來2罐我都沒入手


Time for Pleasure  歡愉
味道~
前味就是甜調的莓果香,沒有任何酸味,
聞起來就像是裹了大量糖漿的草莓糖葫蘆~
但又不像日系香水般過甜
就是那種很可口的清甜芳香

中味則跳出一點點的花香味,但是依舊是甜甜甜~~
糖漿所裹腹的東西由苺果跳為淡淡的花香
又不似玫瑰般濃郁 也不似百合的清香
因為仍帶有絲絲甜味


後味跑出淡淡香草甜味
但又不是如同香草冰淇淋那般帶者濃郁奶香
就是很單純的香草加糖
是種很令人安心的味道
而且不會帶有侵略感(y)

這款最令我滿意的應該就是後味

對我而言,常常一瓶香水最後都敗在後味
而偏偏後味又是停留於身上最久的
所以就算前中味有多愛,後味的影響還是會讓我不得不捨棄它

Time for Relax 舒活
(雅頓有罐綠茶叫甦活)

這罐入手沒有說超久
所以感想不深
我只覺得它是哈密花 (哈密瓜+百合花)
但是也是有水果味 開始的曇花一現般
而且有的是哈蜜瓜皮味..
後味點草味+蘭花味 ...不是很喜歡
就被我供起來


(這篇的結論好爛...補一下網路找到的資料)

 


Time for Relax舒活系列
讓你放鬆身心、排毒淨化,如同舒緩身心的靈丹,讓您隨時隨地進入寧靜的綠洲,
卡巴卡巴葉是太平洋熱帶島嶼生長的胡椒科植物,搭配小蒼蘭、牛油花,可以舒緩神經!
舒活系列富含天然草本精華,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減輕疲勞,待來片刻的休閒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卡巴卡巴葉、哈密瓜 
中味:牛油果、蘋果花、小蒼蘭 
後味:琥珀、雪松木

Time for Energy能量
在生命中註入新的能量、樂趣以及舒服的節奏,香水含有豐富的水果精華,如同橙味
飲品補充能量,讓閃亮澎湃的生命力一躍而起。
薺菜花清新的氣息,能夠舒減肌膚疲倦的感覺,促進血液循環及
體內能量的流動。質地輕柔且適度保濕的能量系列,讓您隨時隨地清新每一天!

香調:清新柑苔調
前味:日本桔、蜜柑、薄荷、日本茶葉
中味:風信子、薺菜花
後味:琥珀、橡樹上的青苔

Time for Pleasure歡愉系列
讓女人寵愛嬌軀,輕撫肌膚,給自己一刻溫柔與放縱。
香水含豐富水果及多種維他命,藍莓的維他命C能夠對抗空氣中的游離基,
促進骨膠原的合成。杏桃及水蜜桃的果肉富含天然果糖及豐富的維他命A、B1、B2及
維他命C,讓肌膚享受如絲綢般的溫柔呵護,亦能讓身心得到滿足與快樂!
愉悅甜美的甜蜜滋味,讓身心在分秒之間,散發著無限放縱的熱情!

香調:柔美果香調
前味:草莓、藍莓、黑莓
中味:杏桃、水蜜桃
後味:香草、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