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16.JPG 

沒想到前面那篇寫那麼多
我只想簡單寫阿
(誰叫她出那麼多瓶 ╮(﹀_﹀")╭ )

B.Elizabetf Arden綠茶夏日系列

Green Tea 綠茶 (1999)
Iced Green Tea 綠茶辛辣 (2001)
Spiced Green Tea 冰之彩(2002)
Green Tea Intense (??????)-據說是香精 edp
Green Tea Summer 夏日情人(2005)
Green Tea Revitalize 甦活 (2006)
Green Tea Tropical 夏豔 (2007)
Green Tea Lotus 綠茶蓮花 (2008)


限量系列有出50ml只有出100ml兩種容量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從限量香開始收
一次收了冰茶&辛茶&夏日情人(又是自己亂取)
後來2次的夏日香水剛好都很對我的味 所以就自然買最大罐

原版也是罐好香 但是有點沒特色 所以後來就沒收
說是綠茶 但是茶味不重
多帶點柑橘的清新
持久度普普 限量版的較佳


辛茶
又是一罐進完就出去的香水
沒有多大茶感 有辣味+粉味
不喜歡 掰

冰茶
莫名愛將
夏天我很喜歡噴它
可能是他的薄菏萃取
所以讓我有火辣的的涼感
(不是嗅覺,是身體上的感覺 有點像是塗了小護士)
可惜當初買太小罐 所以後面有點捨不得噴
這罐說有原版味...又沒有那麼明顯
與其說是相似,不如說是相近

夏日情人
其實沒有噴過幾次
有甜甜的西瓜味 是屬於香甜的味道
但是不會說很甜很膩 酸味也不明顯
後味似原版

甦活
目前此系列我最愛的一瓶
把原版綠茶的前味柑橘清香全然放大於前中後味
且不只是柑橘 還有檸檬+葡萄柚的爽口滋味
(我怎覺得我在寫食品...)
味道也夠持久
是夏天的最佳拍檔之1

夏豔
延續去年度的水果口感
取而代之的是夏日熱帶水果風情
香調轉為香甜風情
酸味用糖果味作包裝
酸味比甦活輕些,令人會有點容易膩
甜味又與夏日情人清甜不同
但是卻不像escada讓人感覺千篇一律
後味...偏甜


蓮花
只去專貴試過一次
沒有想像中令人驚豔
用蓮花來作主打...連玩3年水果調
可能要改走花香調
整個風味轉向甜味
甜茶+甜蓮花 ...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