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寫說我收的沒有很完整 缺的比較少
或是曾經完整過 但是後來...
(凡走過也不該忘記留下照片 Orz)
不放香調因為我沒有調香師如此厲害的鼻子&我其實不太相信
(迷之聲:明明就是被騙過才學乖)

A.紀梵希-小熊系列

由法國知名童裝設計師 Ms.Ptisenbon
於80年代推出以他為名的嬰兒香水
後來因紀梵希在1987收購該家公司,正式將該瓶改名為:
"Ptisenbon  Tartine et Chocolat"(碎餅乾與碎巧克力)
但是大家還是暱稱它為-小熊寶寶

小熊寶寶適合初生至2歲的BABY使用
小熊娃娃則適合2歲以上使用

(以上摘自於"美人香"MOOK)

 

    Ptisenbon                           小熊寶寶(粉藍)
    Gransenbon                        小熊娃娃(粉紅)
    Ptisenbon ma belle              甜心寶寶 (紫)
    Ptisenbon glitter                  小熊寶寶雪精靈    (2005)
    Ptisenbon Lemon Pie           小熊寶寶檸檬派    (2005)
    Ptisenbon Peach Sorbet       小熊寶寶小桃氣    (2006)
    Ptisenbon Lovely Cherry       小熊寶寶蜜月櫻桃  (2007)
    Ptisenbon Sparkling Birthday小熊寶寶閃耀生日  (2007)
    Ptisenbon In The Woods      小熊寶寶森林奇遇記(2008)

 


目前手上只剩下2瓶大香&3瓶小香

分別是

大香:

蜜月櫻桃

森林奇遇記

小香:

小熊娃娃 小熊寶寶 檸檬派

DSC04314.JPG
小熊寶寶不用多說 噴了多少瓶不知道
圖片中只剩下3罐空瓶
清新 舒爽 無酒精 (感覺好像棉棉廣告...)
前味的檸檬酸味真是令人都有活力了起來
夏天噴會令人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
但是真的是太淡了...
(史上最弱!)

小熊娃娃是我第一瓶自己購入的大香
前味的清新我非常喜歡
後味略帶一絲絲粉味~
在我年紀尚小前 是有點排斥那種味道
(當然現在還是會~不過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很容易變質(變成黃色 冏)
連續2瓶都因為變質所以不得不捨棄裡面的香水
只留下瓶子
而且後來停產了

上面基本款2瓶我都很喜歡
所以後來都買了小香收藏

接下來所推出的年度系列我都不是很愛
而且貼紙上都要有那隻小刺蝟 (他其實不是熊)
是想騙大家對吧!
而且感覺都是為了亞洲市場所推出的限量版...
都出了這麼多年後 忽然興起來個限量?!

(亮粉版略過 因為我覺得味道相同 所以都沒入手
但是又有人說有點不同~(翻桌)那我下次要找來試試...)

甜心寶寶
這瓶沒有入手過
試聞幾次都覺得有種辛香辣味
顛覆我對於此系列的感覺-破滅
所以後來沒有入手
(年紀太小不懂事...所以年紀大了之後會想再來重新試試看)
瓶身圖案及貼紙都和其他系列款不同

檸檬派
很甜的甜食味 我原以為會有檸檬的酸氣
但是我只聞到焦糖 冏
一點酸味也沒有
像是蘋果做成派後就失去了酸味,而且還加了我痛恨的肉桂
(焦糖我愛吃,不愛搽)
小香是無意在路邊的小攤買到的
只是覺得很特別 所以未開封過 純收藏


小桃氣
樂天團我買過1罐 後來的福袋又有1罐
偏偏甜味甜到讓我覺得很無言
說水蜜桃...在哪阿(翻桌)
只有說淡不淡的甜 說是香甜也不是
像是不香的甜桃,你只能在嘴裡享受它的甜味


蜜月櫻桃(自取為 甜櫻桃)
嗯...你都把"蜜"字打出來了 妳說會不甜嗎
這罐那時有點難試香 台灣專貴賣超好的妳不知道 後來還是到手
噴一次 我就更加無言了
明明就是小桃氣借屍還魂版 (翻桌)
櫻桃咧~~~~我看是罐頭櫻桃吧
(祝你生日快樂*4....~~來要用練習舌頭打結嗎~揪咪)
聞起來有點像黑嘉麗(吃的那種糖果)聞起來(真饒舌)
(我也不是故意留下他...只是放在櫃子裡忘了...)


森林奇遇記 2008年新香
算是本年度我買的最滿意的香之1
1來是真的便宜(剛好在日幣飆高前下殺的樂天團)
2來是有我最愛的小熊寶寶的fu~~
我可以說這罐是酒精版的小熊寶寶嗎 XD
也是淡的很快~
前味一慣明清爽酸甜口感(?!)
後味有稍許不同
木質味道變重 而且還有一點點偏MAN
我覺得有點中性風~男生噴來或許不賴!

DSC04373.JPG

DSC04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