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不該沒事亂聊天

不該沒事亂給意見

結果現在要來交作業 冏

(拖太久了...寫徵文+弄網誌好辛苦阿阿阿阿 ~~)

個人香味偏好:

夏日偏愛酸調果香(檸檬 柑橘等)、清爽茶味、青草(薄菏...) 等

冬天喜好微甜花果 花香 淡木質  甜茶香 莓果甜 等

厭惡:

濃厚皂香 麝香 粉味重 

我的系列香

1.定義

目前手上有超過2瓶30ml以上大香,並且有一定喜愛程度

(如果它目前只有出過2瓶左右的...自然也無法列入)

2.收集原因

我不是瓶控,是味控 

所以我不會因為瓶子而買 

而是因為很喜歡香味所以才會入手

(ck系列是唯一會全系列收集的)

3.未寫入款

其實很多系列香我不是換出去 送人 不然就是後來沒入手

例:彩色奇蹟 escada ...

而且個人有詭異怪癖,新出的我都會想來試,最好是每款都能入手 XD

首先先寫未寫入款

a.彩色奇蹟

這系列我有過

草莓 櫻桃 葡萄柚  蜂蜜

目前在手邊的只剩下葡萄柚&櫻桃

老實說日系香水的水果甜之於我都好像

所以草莓&應該之於我...很像

都是充滿香甜的莓果味

葡萄柚很像以前"惹我"出過的小香水

之前和版友交換過 一試就愛上

一開始的清爽酸味 接下來是略帶一絲絲像是剛洗好澡般的清新皂味

不過可惜沒有感覺到中味&淡的有點快

蜂蜜...沒啥印象... 只是記得不喜歡

後來在中壢的"天天"(那邊這系列全部都有可以試聞)聞到綠瓶

清爽的葡萄果香~害我又想入手了

DSC04388.JPG 

 b.escada

她們算是系列香出最久&最多的吧(我想...)

我是從某年的夏日香開始入手

後來一路曾有大香3瓶:火熱天堂 搖滾森巴 熱情島

給我的印象都是:夏日綜合水果汁 而且還是超大罐的那種 冏

只是每年換的主打星不同,後味都大同小異

所以後來的情定夕陽 我只有入手小香(因為我喝的很膩了 XD)

直到2008年所出的月光派對

前味終於不再是熱帶水果了(灑花)

而且後味也不再像前幾年那般成熟

不過我覺得這瓶冬天噴比較適合 夏天還是有點太甜了

DSC04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